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国家能源集团
张国厚到大雁公司、神宝能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15 08:37:26   来源: 大雁公司,神宝能源

7月10日至11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国厚到大雁公司、神宝能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分别与大雁公司、神宝能源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座谈,深入扎尼河露天矿和神宝能源露天矿了解情况,并在大雁公司慰问困难职工,召开座谈会与基层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研讨交流。

在大雁公司,张国厚指出,尽管目前面临诸多困难,但是大雁公司党组织作用发挥明显,员工精神状态良好,尤其感受到了大雁公司传承下来的团结一致、自立自强的精神。他要求,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好党建平台,多种形式加强基层党组织干部培养,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政策,解决企业办社会职能问题。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做好企业内部困难职工脱贫脱困工作。进一步坚定攻坚信心,继续发扬自立自强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努力做好煤炭生产、园林绿化建设服务等工作,确保大雁公司走出困境,真正实现扭亏为盈。

在神宝能源,张国厚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一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把党的建设和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扛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党的领导优势,聚焦突出问题扎实整改,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党员干部对党要无条件的忠诚,在干事创业中保持自身干净,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要有忍辱负重的担当。

期间,张国厚在大雁公司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为在场的党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集团组织人事部、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神东:做煤炭行业大数据的探路者 下一篇中国神华5月份商品煤产量增0.4% ..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