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贵州
2017年贵州省拟关闭煤矿82处 产能1248万吨
2017-04-19 16:22:01   来源: 贵州省能源局
  贵州省能源局4月17日发布公示显示,2017年贵州省拟关闭煤矿82处,合计产能1248万吨/年。
 
    公示称,按照《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实施工作的通知》(发改电〔2016〕339号)精神和要求,结合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签订的《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目标责任书》及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各市(州)、直管县人民政府签订的《贵州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目标责任书》内容,按程序对各煤矿主体企业申请经煤矿所在地政府审核同意的2017年度拟关闭煤矿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至2017年4月24日。
 
    公示明确,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贵州省化解煤炭行业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贵州省2017年度拟关闭退出的煤矿名单”显示,拟关闭的82处煤矿既有生产煤矿也有建设煤矿,其中生产煤矿42处,合计产能633万吨/年,位于毕节、安顺、贵阳、六盘水、黔南、黔西南、遵义等市、州;建设煤矿40处,合计产能615万吨/年,位于黔东南、铜仁、遵义等市、州。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贵州省公布2017年度去产能关闭退.. 下一篇贵州省公布生产煤矿生产能力 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