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河南
洛阳市区6个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将退出市场
2019-10-18 14:22:22   来源: 洛阳日报

   记者日前从洛阳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了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10月底前,除电煤、集中供热、其他政策允许的用煤,洛阳市禁煤区内将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生产、加工、储运、销售、使用煤炭及其制品。

  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时段,对散煤的生产、销售、运输、使用环节开展全过程监管,对以前取缔的307家散煤销售点、小蜂窝煤厂进行不间断检查,对散煤发现就查、露头就打,确保全市散煤“清零”目标顺利实现,共出动执法人员3540人次,排查行政村2853个次,查办散煤违法生产经营案件6起,罚没劣质散煤及不合格洁净型煤15吨。

  结合“禁煤区”扩大工作,市市场监管部门还加大对洁净型煤生产、销售、使用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禁煤区”内洁净型煤“清零”目标顺利实现。15日上午,位于高新区的一处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已经完成断水断电;涧西区的一处配送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原料、拆除生产设备。目前,位于涧西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高新区、伊滨区的6个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已全部停产,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城市区的6个生产配送中心和配送网点退出市场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向“禁煤区”销售洁净型煤。

  依照时间节点,下一步,各职责分工单位将加大巡查督察力度,进一步强化洁净型煤生产加工环节产品质量监管,及时组织开展居民现有燃煤、燃煤炉具的置换收回,对企事业单位、商户、居民用户逐一进行验收,对企事业单位、商户、居民违规使用燃煤行为动态清零,确保城市建成区内实现散煤和洁净型煤“清零”,农村地区实现散煤(不含洁净型煤)“清零”。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到2021年实现煤矿安全生产.. 下一篇明年底河南所有煤矿取消夜班采掘..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