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西
陕西神木2016年产原煤2.15亿吨 工业产值810亿元
2017-02-23 09:43:03   来源: 榆林日报

 2016年,神木县积极推进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监管和运销管理等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了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全县煤炭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据统计,该县去年煤炭产销势头良好,全县共生产原煤21525.8万吨,实现煤炭工业产值810.41亿元;全年共销售原煤21343.65万吨,其中中央企业销售8664.65万吨,省市属企业生产7122.2万吨,县属企业销售5556.8万吨。

 

    近年来,神木县着力推动煤制油、煤焦油加氢企业利用石脑油开发芳烃、煤制航油、石蜡等精细化工产品,推动现代煤化工向规模化、精细化、高端化发展。

 

    2015年,神木县兰炭产量达到1830万吨,成功走进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省市和陕西关中地区的民用市场,并打开了日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2016年,该县兰炭产量达到2047万吨,兰炭企业又与韩国、印度、不丹王国合作,有力促进了煤炭产业的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加减1000万吨 给陕西带来的煤炭难.. 下一篇原煤生产下降 库存减少— 黄陵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