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
山西省能源局召开上半年煤炭消费控制分析会
2023-08-08 17:33:27   来源: 

煤炭人讯:84日,省能源局召开上半煤炭消费控制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市能源局上半年煤炭消费控制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上半年煤炭消费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围绕气污染防治重点地区用煤项目煤炭消费替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面对疫情结束后用煤项目推进的形势,全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煤炭消费控制工作,上半省煤炭消费保持低速增长

针对个别市煤炭消费压减进达进度目标的情况,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盯“十四五”控煤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加大调度监测力度,点用煤企业严格按进度消费煤炭。要紧盯用煤项目,特别超进度消费煤炭的目,取有力的措施,严格控制煤炭消费长。要严格煤炭消费替代,特别是气污染防治点地区认真落实煤炭消费替代,严格进行替代审核,项目盲目上马从源控制煤炭消费增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24座煤矿获颁安全生产许可证 下一篇山西省2023年夏季重点煤炭产运需..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