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安全生产
内蒙古准格尔旗大路一煤矸石热电厂发生一起4死2伤施工事故
2014-05-29 11:01:46   来源: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4月3日电 2014年4月1日18时10分,准格尔旗大路煤化工基地大路煤矸石热电厂项目部在施工时发生一起冷水壁起吊坠落事故。经对公安、安监部门对施工现场和施工人员的全面核查清理,最终确认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分别为小腿开放性骨折和颈部膝部挫伤,现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两级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与施工方组织开展救援工作,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对事故处置、善后安抚、调查处理迅速做出部署:一是做好现场处置,防止新的次生事故发生。二是做好死者家属和受伤人员的安抚和善后工作。三是事故企业全面停工,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事故调查。四要进一步强化全旗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针对当前处于企业复工阶段,决定对全旗所有建筑工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类似施工事故。五是市政府事故调查组要全面展开事故调查,对事故原因和处置情况要及时公布。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化企须严防有限空间安全事故 下一篇晋煤集团召开五月份安全讲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