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加工利用
榆林化学签署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
2020-04-09 15:28:59   来源: 

煤炭人讯:4月3日,在距离榆林化学项目建设“21630”目标453天的关键时刻,该公司签署了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合同,本次签约内容涉及工程施工、装置等12个EPC、EPCm、EPCo及PC总承包合同,总金额达171亿元。

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胜利,榆神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副主任马飞,榆林化学公司领导班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总承包商出席仪式,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以远程视频方式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前,6家总承包商相关领导实地参观了榆林化学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厂前区、大件组焊厂房、动力站等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下午签约仪式上,按照会议安排,该公司副总经理王为锋从项目现场准备情况、承包商三十天工作计划完成情况、2020年主要里程碑节点三方面介绍了公司复工以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随后,各总承包商代表依次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备加珍惜合作机遇,统筹安排优势资源,精心谋划、合理布局、科学组织,选派优秀团队,化压力为动力,与业主携手共进,为榆林化学建设世界一流化学工业公司保驾护航。

会上,孙守洋代表榆林市委市政府和榆神管委会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榆林能源化工掀开了高质量发展新的一页。他表示,榆神管委会将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给予榆林化学项目建设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榆林化学以此为契机,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打出漂亮的组合拳,将该项目打造成国际、国内有重大影响力的大型现代煤化工项目,展现现代制造业新能力、新水平,树立现代煤化工新标杆、新典范。

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宋世杰介绍了陕煤集团2019年经营情况及榆林化学项目融资情况,他强调,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承载着陕煤转型升级的希望,作为负责规划、建设和运营的业主单位,榆林化学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此次签约的协议是公司一期一阶段和二期一阶段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协议,是双方深入合作的新起点,更是开启双方责任的新旅程。榆林化学一定会秉持契约精神,高标准履行业主职责。同时,他希望各总承包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高举契约精神,与榆林化学开诚布公、协力共进,克服一切困难,共创合作典范,确保“21630”目标顺利实现。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会民主持签约仪式,他表示,为加强项目进度管理,该公司已全面出台硬性考核措施对干部职工严格考核,确保项目进度按期完成。他指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各总承包商都是国内知名企业、行业翘楚,希望在榆林化学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真诚合作、友好协作的态度,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随后,宋世杰与5家出席会议的总承包商和1家视频参加会议的总承包商代表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签约合同中一期一阶段全厂性工程、公用工程、辅助设施、储运设施工程EPCm总承包,由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建设,预估合同金额36.9亿元;二期一阶段热解启动工程EPC总承包,由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任务,合同金额26.47亿元;污水处理厂、回用水站、污水深度处理装置工程建设项目EPCo总承包,合成气净化装置和空分装置EPC总承包,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建设,合同金额36.84亿元;草酸二甲酯和乙二醇工程建设PC总承包,由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建设,总金额38.18亿元;动力站工程和煤储运输装置工程EPC总承包,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建设,总金额17.44亿元;气化装置工程建设EPC总承包,由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建设,总金额15.23亿元。(李玉春 杜丽华)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宁煤煤制烯烃新材料示范项目环评.. 下一篇国家煤炭深加工产业示范项目: 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