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智能动态
全国首家钻探装备“5S”店成功投入试运营
2021-07-26 09:59:17   来源: 

煤炭人讯:日前,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西安研究院钻探装备彬长“5S”店在陕西彬州市试营业,这是全国首家区域营销示范店,是西安研究院依托中国煤科“1245”总体发展思路,深化实施营销一体化战略的成果展现,这一举措有力推动西安研究院营销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2021年初,西安研究院产品营销中心牵头负责钻探装备彬长“5S”店项目建设与运营。经过前期调研,最终与陕煤彬长矿业公司合作,“5S”店在其生产服务中心落成。

  建店之前,彬长地区产品营销工作主要依靠销售人员“单打独斗”,面对数十个煤矿,营销模式单一,协同配合人力不足,技术服务相对滞后,加之产品供应紧张,尤其是进口配件、配套钻具等保供不及时,造成无法全面快捷响应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需求,销售业绩难以提升。产品营销中心积极响应西安研究院改革号令,解放思想,率先创新,以提高核心市场区域竞争力,全方位高效服务于客户为目标,集西安研究院技术产品优势的品牌影响力,实践打造区域集中营销、协同发展的“5S”模式,推进店面建设,增配人员,组建专业化营销团队,有力保障区域售前、售中和售后各环节及时接续,加强与客户对接,提前储备需求物资,做到优先保供、快速响应。从试营业开始,得到了陕煤彬长矿业公司等客户的认可,客户满意度提升,业务升势明显,目前销售整机及配套产品超过8000万元,累计完成合同额接近2019年和2020年两年的总量,业绩翻番。该店的成功运营,为辐射周围客户营销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专业高效的服务实现业绩大幅增长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客户关系,通过信息收集反馈和项目运作,将带动产品技术升级与改造等多项新业务,为营销多元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彬长“5S”店的成功试运营体现了西安研究院以客户为中心,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专注、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根据客户价值需要确定发展路径的核心价值观,也为西安研究院营销一体化探索了新的模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煤矿安全智能感知与智能服务的.. 下一篇中国煤科·上海煤科带式输送机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