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智能动态
中国煤科·上海煤科带式输送机输送系统助力神华胜利电厂2×660MW燃煤电厂工程建设
2021-07-26 09:58:44   来源: 

煤炭人讯:7月15日,由中国煤科·上海煤科运输机电装备中心设计提供的带式输送机输送系统在内蒙古神华胜利发电厂顺利调试完成,目前已经进入带载运行阶段。

  

神华胜利发电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东北郊,整体规划容量8x660MW,本期工程建设2x660MW。该带式输送机输送系统的成功运行是上海煤科在能源建设领域的又一次成功案例,对公司进一步开拓非煤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该套带式输送机输送系统包括场内外16条带式输送机,涵盖多种功率型号,最大功率3x315kW,最大运量1800t/h,最大带宽1.4m,最大带速2.8m/s,最大运输倾角9.4°,运距55~360m。经过公司售后人员现场多日调试,先后进行了空载、带载试运行,保障了电厂生产的正常投入。

  

本项目工期紧,设计要求高,需满足当地极端环境要求(最高气温39.4℃,最低气温-42.4℃),全程根据煤流情况自动喷雾抑尘。经过设计人员反复研讨设计和生产人员多日加班工作,保障了产品的效果与质量,使项目得以顺利验收。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国首家钻探装备“5S”店成功投.. 下一篇600 余零件,每个都是从无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