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智能动态
张寿利到山能重装集团调研
2020-06-10 11:03:00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网站

undefined

煤炭人讯:6月9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寿利分别到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塔高工业园区、泰安工业园区调研。山能重装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员陪同。

在莱芜园区,张寿利先后到莱芜装备南厂、莱芜高新园区各事业部调研,察看了钢丝绳输送带生产线、油缸自动化生产线、数控埃马克倒立式生产线等高端设备生产加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高端输送带产品、系列破碎机、智能加压过滤机、液压油缸、电气自动化等产品技术性能,并与外聘专家进行交流。张寿利对莱芜园区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莱芜园区抓住发展机遇,利用好现有资源和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在塔高工业园区,张寿利先后来到智能焊接生产线、智能喷漆流水线、智能下料配送中心等生产现场,对塔高公司目前产能、效率、智能化升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查看了“A类”支架生产研发过程。他指出,塔高公司要充分发挥“智能生产线”集群优势,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理念,进一步释放企业产能,推进技术创新,实现由“装备制造”向“装备智造”的转变。

在泰安工业园区,张寿利一行参观了泰安煤机公司装车站生产线、泰装公司特种车辆生产现场和鲁中公司单轨吊、压滤机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产品的生产、销售、服务、创新等情况。

张寿利指出,这次参观调研印象深刻,看到了莱芜高新工业园区全新的厂房、设备,塔高公司智能机器人焊接、油缸的机械化装配,泰安高新工业园区创新氛围大幅度增加。重装集团从自主研发能力、智能化装配水平、产品质量、生产效益、市场占有率、服务管理水平六个方面有了新提高,保证了重装集团在全球疫情影响下依然保持了逆势增长。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寿利要求,一是心无旁骛攻主业;二是专心致志抓质量;三是坚定不移优服务;四是坚持不懈上装备;五是同心协力树品牌。紧密围绕能源集团“一提双优”建设,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充分利用能源集团的有利条件将“重装品牌”持续做大、做强、做硬,为实现“四新山能”任务目标贡献积极的力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煤机公司智能化成套输送设备在.. 下一篇世界首套“大断面矩形煤巷盾构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