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山西省纪委监委..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今日煤炭
京东客人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企业实地参观交流
2023-07-20 15:44:47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煤炭人讯:7月19日上午,京东工业副总裁戚杰、京东科技副总裁邱爱军一行先后到集团招标采购中心、物资供应分公司、信息融合共享运营中心参观交流。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陪同,并就进一步探索合作路径与客人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京东集团是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近年来持续推进“链网融合”,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和降本增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近年来通过开展集中招标采购、ERP(企业资源计划)等,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数智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双方在物资采购、仓储物流等平台建设方面拥有广阔合作空间。
  张建国说,京东集团是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业务范围广泛,技术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围绕物资采购、仓储物流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探索合作契合点和新路径,共同提升产业协同效率,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戚杰、邱爱军对集团近年来大力推进数智化转型,以智能化、数字化手段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予以赞赏,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走访,深入了解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产业结构、战略布局及所属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当天下午,客人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氢化学公司、尼龙科技公司、帘子布发展公司。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皖北煤电考察团到徐矿调研交流 下一篇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同意山东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