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山西省纪委监委..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今日煤炭
皖北煤电考察团到徐矿调研交流
2023-07-20 15:45:20   来源: 

  煤炭人讯:7月19日,皖北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林率队到徐矿集团调研考察,双方就老矿区转型、高质量发展、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出席活动。
  冯兴振对杨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徐矿集团转型发展情况后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徐矿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产业报国、坚守为民情怀,以“五满”治企理念强势引领,持续深化“走访转”走好群众路线,聚焦主业、聚力转型,布局建设六大能源基地,走出了资源枯竭型企业转型重生的“徐矿之路”。
  冯兴振表示,皖北煤电集团是安徽省属重点能源企业,与徐矿集团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发展相似,近年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迈上了高质量发展良性轨道,皖北煤电发展的蓬勃势头、转型成就,让我们倍感振奋、由衷钦佩。迈上新征程,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服务全省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全面开启绿色转型新征程,探索构建“一核两极”新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在非煤矿山开发、新能源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抱团发展,共同为推动煤炭行业进步、服务苏皖两省能源大局作出新贡献。
  杨林对徐矿集团以“五满”治企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表示钦佩,“徐矿了不起,真要为你们点赞”。他深有感触地说,徐矿集团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红色基因纯正,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发展困境和转型阵痛,徐矿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四万徐矿人稳大局、破困局、开新局,打造了全煤行业转型样板、改革标杆和管理示范,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震撼。
  杨林表示,此次到访徐矿集团是一次红色教育之行、解放思想之行、开拓视野之行、增强信心之行,找到了破解困局的“真招”“实招”,解答了思想困惑,启发了思维,考察收获满满。期待双方建立全方位沟通机制,寻求深化合作契合点,在优势互补中实现共赢发展。
  石炳华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皖北煤电集团实力强、品牌优、管理好,是全煤行业产物贸一体化、跨区域经营的综合性标杆企业,希望双方把各自的优势转化为共同的发展优势,携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考察团参观了徐矿发展史,观看了徐矿转型发展专题片。座谈会上,徐矿集团副总经理李大怀,皖北煤电集团副总经理焦殿志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徐矿集团副总经理陈清华、李剑锋,苏能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顾士亮,徐矿集团董事会秘书陈伟东,总法律顾问李卫东,副总工程师胡长浩;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伟,副总经理陈稼轩、钱四发,总会计师孙夕仁,总工程师傅崑岚,总经济师罗翔,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李飞及所属相关职能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煤科首席科学家刘志强研究员.. 下一篇京东客人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