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巡看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山东能源展区
2022-06-23 08:35:50   来源: 山东能源集团

DSC06719

煤炭人讯: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期间,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山东能源主题展区巡看。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陪同。

在云鼎科技北斗天地展位,周乃翔详细听取无线自组网应急通信指挥保障箱和北斗三号短报文终端推广应用情况汇报。要求山东能源集团做好新产品的研发,不断加大在户外救援、抢险救灾、海上救助等环境下应用推广。

DSC06670

在淄矿集团新材料展位,周乃翔详细听取新材料产业创新产品情况汇报,要求山东能源集团在新材料强省建设上聚力突破,切实发挥“链主”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坚持高端化、绿色化、一体化方向,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

在山能重装、东华重工展位,周乃翔详细听取高端装备制造产品研发使用情况汇报。要求山东能源集团加大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应用力度,持续提升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我省高端装备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李克强:扛稳保障粮食和能源安全.. 下一篇山东能源亮相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