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广西产能最大煤矿-东怀煤矿一号井产能核增通过验收
2022-01-19 09:01:24   来源: 广西日报

   煤炭人讯:广西东怀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东怀煤矿一号井生产能力由150万吨/年核增至180万吨/年,已通过自治区现场核实验收,标志着该矿井产能产量将大幅提升,对广西煤炭增产保供起到重要的作用。

  根据广西工信厅公告,截至2020年底,广西共有生产煤矿14处,生产能力合计506万吨/年;建设煤矿4处,建设规模合计81万吨/年。生产煤矿中,南宁市2处,百色市6处,河池市3处,来宾市2处,崇左市1处。

  产能规模最大的是广西东怀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东怀煤矿一号井,产能为150万吨/年;年产30万吨及以下的有9处。

  该矿原设计产能为为90万吨/年,后经过改扩建,于2012年9月核增至150万吨/年。

  本次由150万吨/年核增至180万吨/年是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批复同意实施产能置换生产能力核增并经过自治区验收通过的广西首家矿井,也是广西17处煤矿中唯一达到先进优质产能的二级安全技术标准化、高效机械智能化绿色矿山。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3个煤矿建设项目符合安全核准要求 下一篇重庆能源集团2022年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