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2021年“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西山煤电举行
2021-10-09 10:52:30   来源: 西山煤电

   煤炭人讯:日前,经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职业技能竞赛办公室研究决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办,山西焦煤承办,西山煤电协办的2021年“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西山煤电举行,同时还将举办2021年全国煤炭行业矿山测量工职业技能竞赛。

  本届大赛主题为“新征程•新技能•新生活”。竞赛方式分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个环节,共设置 5 个竞赛工种,包括综采维修电工、安全仪器监测工、瓦斯检查工、矿山救护工4个国赛工种,以及矿山测量工1个行业工种。预计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的58家煤炭企业参加大赛,包含参赛选手、裁判员、领队、技术指导、联络员以及各级领导嘉宾等共计约900人参加。

  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煤炭行业最高级别的技能竞赛活动,其中,2005年举行的首届大赛就由西山煤电承办。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该竞赛已成为全国煤炭行业高水平人才集中展示的最佳窗口和新技术与新技能交流的最高平台,对于助推煤炭系统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级豫西煤炭储备基地项目在义.. 下一篇中国煤科西安研究院主导制定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