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洗选动态
广旺公司唐家河矿全程监控煤质
2018-09-10 09:22:59   来源: 唐家河煤矿

今年来,广旺公司唐家河矿加强煤质管理,全过程监控煤质,不断提升质量,促进煤炭销售。

该矿针对煤层赋存条件差,断层多,运输环节复杂等状况,在全矿开展“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效益”的大讨论、大教育活动,增强职工的质量意识。他们强化不同工作面的合理配采,制定各采煤队月度灰分考核指标,提高毛煤生产的合理性,炮采工作面打炮工做到“上不打顶,下不破底,中不打夹矸”,打杂工精挑细选,确保矸石不下工作面。在半煤巷掘进碛头,将煤与矸石分装分运。不断加强对采、制、化人员的责任心教育,不分班次、不定期到井下现场循环检查;强化煤炭贸易质量检测关,供销科人员做到随车同行、随车抽样;调整洗煤生产工艺流程,充分发挥跳汰机、高频筛等硬件优势,加工多品种的煤炭;化验小组每天对煤样进行筛分、检测,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煤炭质量各项指标;洗选、调度、采煤、掘进等专业负责人组成煤质检查小分队,坚持对井下源头煤流、地面筛分、洗选等各个煤质控制环节进行动态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销售装运过程中,责任落实到人,派专人对装车运输全过程进行监督。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南能源鹤煤中泰矿业控矸减水提.. 下一篇全国选煤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