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曾庆田任山东科技大学校长
2023-03-02 09:50:37   来源: 山东科技大学

   煤炭人讯:3月1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中上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山东省委关于学校校长调整的决定。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
  山东省委决定,曾庆田同志任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同志不再担任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校长职务。
  姚庆国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山东科技大学学习、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和任职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历程,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与栽培,感谢师生员工的支持与奉献。
  他用诺言、感谢、原谅、决心、祝愿五个词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热切期盼,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以新的方式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新的力量,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祝愿教育强国早日实现,相信学校一定能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团结带领下,早日建成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曾庆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他表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接过校长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新岗位、新使命、新挑战,将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恪守职责,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怀理想信念,勤学善思强本领;心怀使命担当,真抓实干谋发展;心怀敬畏戒惧,廉洁自律守底线。
  面对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面对同志们的厚爱和期待,以此为新起点,倍加珍惜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倍加珍惜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不辜负全校干部职工的厚爱与期待,全心全意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罗公利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完全拥护、坚决支持省委决定。他表示,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作出的调整,是从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根据我校事业发展需要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必将对山东科技大学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支持曾庆田同志依法独立负责的开展工作。
  二是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科大事业发展的“高铁动车组”。
  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正处于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紧要阶段,要在提高办学治校本领上下功夫,在增强改革发展合力上下功夫,在主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省委的信任、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全校师生的期待,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干部任前公.. 下一篇王伟光主持内蒙古公司(蒙东能源..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