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王伟光主持内蒙古公司(蒙东能源、电投能源)工作,为法定代表人,任国家电投电力协同产业创新中心主任
2023-02-24 09:23:17   来源: 

煤炭人讯:2月19日,集团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内蒙古公司干部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专家委副主任兼人资部主任余文宝宣布任职文件。刘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王伟光主持内蒙古公司(蒙东能源、电投能源)工作,为法定代表人,任国家电投电力协同产业创新中心主任。徐长友任内蒙古公司(电投能源)副总经理,不再担任国家电投电力协同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职务。王健任国家电投电力协同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刘建平不再担任内蒙古公司(蒙东能源、电投能源)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党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国家电投电力协同产业创新中心主任职务,另有任用。

栗宝卿对刘建平同志在内蒙古公司11年时间团结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所取得的重要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对王伟光同志在项目开发、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集团党组决策部署,为集团公司2023年实现“双超四”目标提供更大支撑。二是明确把握形势任务,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牢地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大局。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努力打造一个团结和谐,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和组织保障。

刘建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内蒙古公司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合力共为,得益于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奋辑争先的精神和在各条战线、各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相信内蒙古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定会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再创新辉煌,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伟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把好方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公司落地有声,进一步筑牢国有企业的“根”与“魂”。要始终做到发展为要、实干有为,全面助力集团公司2023年“双超四”目标和“2035一流战略”目标早日实现。要始终做到人民至上、安全发展,确保广大员工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越来越强。要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内蒙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本部部门副主任及以上领导干部、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曾庆田任山东科技大学校长 下一篇于海宇任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党组..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