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山西“80后”正厅级干部刘俊义出任太原副市长
2021-02-20 12:50:07   来源: 澎湃新闻

  煤炭人讯:《太原日报》2月11日消息,2月10日,太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免名单,其中,刘俊义、杨继承被任命为太原市副市长。多方获悉,刘俊义此前担任潞安化工集团总经理。

  公开简历显示,刘俊义出生于1981年6月,山西长治人,大学学历,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6月入党。刘俊义是从一线工人成长起来的干部,曾任潞安集团煤基合成油公司总经理、太行润滑油公司执行董事、天脊潞安精细化学品公司董事长、潞安煤基精细化学品公司董事长。2017年8月,36岁的刘俊义任潞安集团副总经理。
  2019年1月21日,山西潞安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山西省委、省政府任命:游浩同志担任潞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义同志担任潞安集团党委常委、副书记、董事、副董事长,提名担任潞安集团总经理。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新京报”微信公号此前报道,潞安集团为正厅级单位。“长安街知事”等在报道刘俊义任命消息时表示,刘俊义是全国最年轻正厅级干部之一。
  2020年7月13日,潞安化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原晋煤集团总经理王志清任潞安化工集团董事长,原潞安集团总经理刘俊义任总经理,原潞安集团副总经理马军祥任副总经理,原阳煤集团副总经理吕维赟任副总经理。
  潞安化工集团官网介绍,该集团是山西省委、省政府着眼全省转型综改大局,优化国资布局,深化国企改革,推动“一煤独大”向“八柱擎天”转变,提升化工产业集中度和竞争力的重大战略部署。公司以世界500强企业——原潞安集团的煤化一体产业为主体,整合重组相关省属企业优质化工类资产和配套原料煤矿,组建而成的全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化工企业集团,是山西省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后设立的全省唯一从事化工业务的省属国有重点企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干部大会 下一篇国电电力总经理冯树臣任国家能源..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