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刘玉果任山能重装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张圣国不再兼任山能重装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2021-01-20 10:52:08   来源: 

煤炭人讯:1月14日,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能源集团党委关于重装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宜军宣读能源集团党委关于重装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刘玉果任山能重装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张圣国不再兼任山能重装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岳宝德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重装集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能源集团党委着眼整体改革发展大局,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而作出的决定。重装集团班子成员以及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迅速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好现任班子的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和谐奋进的发展局面。

岳宝德强调,高端装备是能源集团“六大主业”之一,希望重装集团领导班子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树牢“创新是根本动力、质量是企业生命线”理念,团结带领各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加快发展高端制造产业,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岳宝德要求,重装集团现任领导班子要对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二十字”要求,秉持“忠诚+担当、智慧+汗水、公平+清正”理念,发扬求真务实、吃苦耐劳、艰苦奋战、务实作为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合作共为,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实现重装集团长远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玉果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服从能源集团党委决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决落实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对装备制造板块的发展要求,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业务产品,推动装备智能改造,系统升级发展,坚定不移做强做优主导产业,继承发展重装的优良传统,推动各项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为能源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张圣国、冯军两位领导也就本次调整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

集团公司在家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部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存飞任神东煤炭集团总经理、党.. 下一篇国家电网董事长尘埃落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