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侯宇刚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书记、董事、董事长、总经理
2020-12-30 17:50:40   来源: 

   煤炭人讯:12月25日,集团公司在会议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关于龙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总审计师、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宜军宣读了龙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崔常兴任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不再担任龙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委员、董事、总经理职务;侯宇刚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书记、董事、董事长、总经理;周宙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王立宝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柳玉兴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延彬任龙矿集团副总经理;王德超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云红任龙矿集团外部董事、财务总监;唐军任龙矿集团顾问,不再担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务。

   周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龙矿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能源集团党委着眼整体改革发展大局,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而作出的决定。他强调,龙矿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发展为重,以事业为重,以团结为重,勇于担当、共识共为、令行禁止,保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突出改革导向,不断增强保生存、促发展的能力。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改革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深化改革、存量优化、瘦身强体、扭亏增盈”十六字抓落实,勇于在危机中育先机、在保生存中求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秉持“忠诚+担当、智慧+汗水、公平+清正”理念,自我加压、担当干事,团结一心、合作共为,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的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崔常兴在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服从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在龙矿工作期间,感激于各级领导的帮助关爱和广大干部员工的大力支持,见证了龙矿改革发展、攻坚突破的奋斗历程。在新的岗位上将一如既往地心系龙矿、关注龙矿、支持龙矿,以感恩之心回报龙矿干部职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侯宇刚在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侯宇刚说,崔常兴同志和唐军同志在龙矿工作期间,深受广大干部员工的信赖和拥护,为龙矿集团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关心龙矿发展。侯宇刚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能源所需、龙矿所能、员工所盼、未来所向,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龙矿贡献;坚持战略引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忠诚+担当、智慧+汗水、公平+清正”准则,紧密结合龙矿实际,聚焦“深化改革、存量优化、瘦身强体、扭亏增盈”,精准锁定战略方向,硬化奋进战略举措;推进改革发展,突出战略引领,确保安全生产,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全员智慧力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深化“三减三提”,提升智能驱动,推进“两化融合”,打造“集约高效、人员精干、人均为先”的新模式,坚定不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开局稳健,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创新奋进、添光增彩。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总部机关各部门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高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宋元明已任应急管理部领导 下一篇胡仲明同志为浙能集团党委委员、..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