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李雁鹏为华晋焦煤总法律顾问
2020-03-14 12:47:51   来源: 华晋焦煤

煤炭人讯:3月13日,华晋焦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李雁鹏任华晋焦煤总法律顾问。

山西焦煤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赵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华晋焦煤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椿豪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山西焦煤党委组织部宣布人事任命决定:提名李雁鹏为华晋焦煤总法律顾问。

赵文龙指出,山西焦煤将重要子分公司的总法律顾问以公开竞聘的形式进行选拔,是对人事体制的新实践,也体现了对依法治企工作的高度重视。李雁鹏同志有着丰富的法务工作经验,是总法律顾问的合适人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忠诚务实、廉洁高效、勤勉尽责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法律顾问工作的华晋经验,希望华晋新的领导班子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共同谋划好企业改革发展。

赵文龙对当前依法治企及总法律顾问的制度建设进行了传达,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依法治企是对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二要大力培养和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的能力;三要不断推进法律顾问制度建设,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法治国企第一责任人职责;四要充分发挥总法律顾问的作用,不断推进法律管理与企业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促进企业依法经营。

梁椿豪代表公司党政对李雁鹏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山西焦煤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担当履责抓合力,公司领导班子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解放思想谋发展,围绕山西焦煤“1126”发展战略,聚焦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千万吨级精品焦煤企业,正确处理好当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的关系,加快推进“1+6+6”对标一流体系建设,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雁鹏在表态发言中对上级组织的信任和原单位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要求,加强履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 贺 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邹爱国任安源煤业集团党委书记、.. 下一篇青海能源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