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青海能源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2020-03-10 11:55:19   来源: 青海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3月6日,青海能源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元乃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李发光来集团公司宣布《中共青海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刘惠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青海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刘惠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会议由青海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发仓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勤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庆文,纪委书记刘文彬,副总经理李森林,总会计师刘惠君,总工程师赵得福,青海能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秦红,民意公司总经理杨嶺和相关职能部室和能投集团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发光宣布了《中共青海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刘惠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青海省国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刘惠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刘惠君同志任青海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提名总经理人选;杨嶺同志任青海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提名副总经理人选。
  严发仓就新任职的两位同志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两位新任职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刘惠君表态发言时说,这次任命,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但期望更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服从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领导。同时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严于律己,宽于待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规范个人言行,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落实“一岗双责”,积极主动解决范围内的一切问题,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快适应新角色对自己工作的要求,工作中将摆正自身的角色定位,积极主动维护团结稳定的大局,以两个集团的发展为根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做好纵向横向的沟通协调,克服工作中的急躁情绪,自觉强化企业的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协助严董事长、方总经理和秦书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企业稳定和谐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厚爱和大家的期望。
  杨嶺表态发言时说,感谢组织和各位领导、同仁的信任与支持,这次组织的任命,是对我工作的一个肯定和鼓励,更多的是鞭策和考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尽心尽力,恪尽职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适应新的岗位、新的要求;第二,在工作中服从组织,加强团结,最大限度地发挥团队的力量;第三,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正务实,公道正派,不谋私利,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任职;第四,勤奋工作,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做到真抓实干,做到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
  元乃光作了讲话。他说,受国资委党委委托,来集团公司宣布青海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调整任命的决定,新任职的刘惠君同志专业能力比较强,作风严谨,工作认真细致。杨嶺同志非常熟悉基层工作,敢于碰硬,原则性比较强,对两位同志的工作和提任,省国资委党委是肯定和认可的,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省国资委党委对青海能源集团和青海能投集团的工作非常重视,也十分关爱。
  元乃光代表省国资委党委提出,一要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国有企业领导的根与魂,围绕省委“一优两高”的发展战略,打好四张牌,加快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全力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按照习总书记对国企领导人员提出的要求,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和鲜明的奖励导向,抓好企业后备干部和人才的培养。二要讲担当。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中,要体现领导干部的担当,在突出企业主页上,想办法抓责任、抓落实,抓学习强党性,抓创新强业务,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要讲团结。尤其领导班子的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两个公司融合的好不好、发展的好不好,就要看班子是否团结在一起,能不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能不能互相补台补位,只有这样才能一门心思地干好企业的事,做好企业的发展。四要讲廉洁。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作为领导班子成员,更要讲廉洁,还要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坚定政治定位,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真正在企业建立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营造好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
  严发仓强调,这次干部调整,是青海省国资委经过认真研究和慎重考虑做出的决定,这次决定既考虑了青海能源投资集团的工作实际,又兼顾了各方面的情况,充分体现了对企业的关心和厚爱,对此调整我们坚决服从和拥护。希望两位新任职的同志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要求,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主动学习,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适应新角色的转换,放心大胆履职,为推动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辜负省国资委领导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干部员工的殷切期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李雁鹏为华晋焦煤总法律顾问 下一篇祖斌同志任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