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王端武同志任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
2020-01-16 11:23:14   来源: 山西煤监局

2020年1月14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明同志出席山西煤监局干部大会并宣布山西煤监局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经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研究决定,王端武同志任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国家煤监局史宝中司长出席会议。


宋元明同志在讲话中肯定山西煤监局领导班子的工作及成绩,同时对山西煤监局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持党建和业务一起抓,用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三是坚持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行为,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四是坚持履行应尽职责,切实做好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山西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到山西煤监局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工作中将做到六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三是始终坚持敢于担当负责;四是始终坚持务实创新;五是始终坚持团结共事;六是始终坚持廉洁自律。


会上,国家煤矿安监局党建人事纪检工作小组组长史宝中宣布任职决定。卜昌森同志作了讲话,表示坚决拥护国家煤监局党组决定,对新领导班子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祝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山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并祝愿山西煤矿安全监察事业蒸蒸日上,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越来越好。

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煤矿安全监察分局(站)和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卜昌森同志任华北科技学院党委委.. 下一篇山煤集团召开干部会议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