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科技创新
彬长矿区首个走向长度3050米智能化工作面顺利完成调试运行
2023-10-09 15:01:46   来源: 

煤炭人讯:近日,彬长矿业小庄矿40307智能化综采工作面有序完成联合调试工作,并顺利通过试运行,做好了随时进入安全生产状态的准备。


据了解,该矿40307智能化综采工作面位于矿井三盘区西翼,工作面设计走向长度3050m,倾向长度210m,是彬长矿区首个走向长度超过3000m的超长工作面。此次新引进的第四套智能化综采设备,在原有智能化综采设备的基础上,采用高压无功补偿装置,在西北地区首次实现3500m远距离供电;采用1000L/min大流量恒压变频智能调速乳化泵,实现10km范围内远距离集中供液;采用郑州煤矿机械集团生产的各种超大阻力支架,为彬长矿区首次;刮板输送机采用变频调速一体机驱动,胶带输送机为无基础设计,实现永磁变频调速一体机驱动,进一步提升了综采工作面智能化开采水平,为实现高效采煤创样板管理目标,夯实了智能化采煤基础保障。

为确保调试工作顺利开展,该矿成立了调试工作小组,坚持每天现场调度,强化上下对接、抓实基础保障、注重查漏补缺、紧盯难点重点,邀请厂家现场指导,逐个设备进行试运检查,分别从设计、施工和功能优化方面解决调试中遇到的难点、卡点,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按照既定工期,顺利完成设备调试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彬长矿区首套井下变频恒压供水系.. 下一篇榆北涌鑫公司沙梁煤矿二水平副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