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科技创新
河南能源焦煤集团两项科技攻关项目通过焦作市验收
2023-06-06 09:59:17   来源: 河南能源焦煤集团
     煤炭人讯:6月2日,焦作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3年度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演风公司、中央医院两项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此次评审验收是按照《焦作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暨立项评审工作方案》和《2023年度焦作市科技项目验收暨立项评审工作方案》相关规定,焦作市科技局对2019-2021年度立项的市科技计划项目和河南理工大学承担的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
  据了解,本次评审经项目实施单位申报、县(市、区)科技部门推荐、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审核,共集中验收的科技项目共110项,最终通过专家组验收和综合评议,共有91项科技项目通过验收。演风公司“智能型应急抗灾排水系统”和中央医院“改良膀胱测压管在巨大前列腺增生患者尿动力学检查中的应用研究”两项科技攻关项目分别作为马村区和市直顺利通过验收 ,并分别获得10万元的奖励。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余吾煤业公司三项科技成果经鉴定.. 下一篇小保当一号煤矿通风维护队监测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