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科技创新
沈阳研究院申报集团2021年科技项目初审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23 10:10:05   来源: 

煤炭人讯:自9月22日集团公司2021年科技项目申报工作拉开序幕后,沈阳研究院精心组织、用心筹划,大力鼓励科技人员积极申报项目。经过20余天的细心准备,研究院共收到25个项目申报书,其中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11项,青年项目12项。10月14日,科技发展部组织召开了项目初审会议,邀请技术委员会专家和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项目评审,会议由科技发展部部长秦玉金主持。

项目评审通过申请人汇报、专家质询和现场答疑三个环节,专家组从项目创新性、应用前景性对项目做出了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给出了评审分数和专家意见,最后一致同意“露天矿边坡地质灾害空-天-地一体化安全监测预警技术”等14个项目通过初审。

此次项目评审会,相关意见及建议都以开诚布公、点明利害的方式提出。专家组要求,申报项目无论是否通过评审,申请人都要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未通过初审项目的申请人,不要气馁,继续奋进,力争下一次项目申报机会;已通过初审项目的申请人,不要骄傲,再接再厉,要为后续项目网评和现场答辩做好准备。

科研项目申报是研究院科技创新改革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科研人员通过项目申报书编写过程的反复锤炼,对提高科研水平和科研活力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希望研究院科技人员在今后科研活动中勤思考、善发现、多积累、重总结,切实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为研究院科技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内首套远程智能化铁路装车系统.. 下一篇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一键”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