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铁煤集团
陈荣德佟大光会见盛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邱火发
2020-06-15 09:46:36   来源: 

煤炭人讯:6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荣德,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佟大光在公司宾馆五楼会议室会见了盛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邱火发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见中,陈荣德代表公司对邱火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盛京银行多年来给予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盛京银行是沈阳市第一家总部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为沈阳及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铁法能源公司与盛京银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铁法能源公司正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积极推进“四化”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加快域外相关矿井资源整合、加速优质产能释放等方面,都需要资金作保障,希望双方能够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佟大光向客人介绍了我公司概况、经济发展总体情况、企业发展战略,以及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和当前融资情况,他表示,铁法能源公司历经60余年的风雨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始终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当前,铁法能源公司坚持稳中求进,持续做强做优煤炭主业、做精做细非煤产业,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希望与盛京银行这样信誉好、实力强的银行合作,与银行各分支机构和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和对接,在综合授信、发行债券、票据池、保函等业务合作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促进双方合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共同描绘美好发展蓝图。

邱火发介绍了盛京银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铁法能源公司作为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当前不利的经济环境下,企业经济运行保持平稳,经营指标持续向好,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彰显了企业的文化底蕴和管理水平,与这样的公司合作我们有底气、有信心。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更加全面、更加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合作方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

邱火发一行还在陈荣德、佟大光陪同下,到大兴矿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北一202 工作面进行参观,了解煤炭生产工艺流程、矿井现场管理等情况,感受职工作业艰辛。

盛京银行常务副行长沈国勇、首席审批官杨利亚,公司总会计师宋志飞,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鑫岩煤矿成为当地智能化建设标杆.. 下一篇铁法能源公司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