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铁煤集团
铁煤集团总医院移交省健康产业集团管理
2018-11-01 11:08:30   来源: 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10月27日,铁煤集团总医院移交省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移交仪式当天下午在公司宾馆举行。
  
  为贯彻落实国家六部委相关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我省国有企业改革,调整我省产业结构,年初,省委省政府决定将省属国有大型企业的所属医疗机构整合到一起,组建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共同努力,健康产业集团各项筹备工作已完成,开始对各医疗机构进行工作对接。

  在移交仪式上,公司安监局局长李井坤代表铁法能源公司讲话。他表示,铁煤集团总医院的成功移交,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表现,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总医院全体同志继续发扬60年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救死扶伤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省健康产业集团的领导下,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继续为矿区人民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实惠的医疗服务,继续为铁法能源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铁法能源公司将全力支持总医院的移交改革工作,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总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省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在移交仪式上讲话时表示,铁煤集团总医院加入省健康产业集团后,将引入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全面提升医院管理运营能力,构建现代薪酬奖励体系,加大医院学科建设、医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投入,全面提升在同行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移交后,将保持铁煤集团总医院的原有简称。省健康产业集团将与铁煤集团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道,共同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各种挑战和机遇,继续服务好铁法能源公司的职工、家属和辽北地区百姓。

  据了解,根据省国资委批复,铁煤集团总医院的评估值总计为5.4117亿元,作为铁法能源公司实际出资入股省健康产业集团,占该集团股比16.69%。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为省国资委管理的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32.4亿元,辖医疗机构33家,分布在沈阳、抚顺、本溪、阜新、铁岭五个城市,其中三甲医院4家、三乙医院1家、二级医院10家、一级医院18家,职工总数9800余人,床位9400余张。

  公司副总经理佟大光主持移交仪式。

  公司总会计师陈明曦、总工程师裴印昌,公司法律事务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负责人,铁煤集团总医院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移交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辽宁省能源产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 下一篇大隆矿前三季度实现盈利2704万元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