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平煤神马
内蒙古建元集团客人到平煤集团走访
2022-06-22 08:50:54   来源: 平煤神马融媒体中心

   煤炭人讯:6月2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总经理杜波会见来访的内蒙古建元集团董事长樊三维、法人代表任宝元一行。在集团会议中心,双方围绕前期签订合作项目落地及共同关心的有关事宜深入探讨,交流意见。

    集团副总经理王良、董事张电子、副总经理李本斌,额克托旗维聚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建荣,以及集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参见会见。

    据悉,内蒙古建元集团是一家集加工、销售微硅粉,生产、销售煤矿设备和煤焦、化工产品于一体的能源化工企业。6月10日,鄂托克旗人民政府、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鄂托克旗建元集团共同签订合作项目入园协议。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和内蒙古建元集团将共同投资建设精己二酸项目、BDO项目、粗苯精制项目、2GW新能源发电项目等,进一步实现绿色发展,助力地方实现从“一克煤”到“一束丝”的跨越。

    李毛对客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围绕下一步合作项目推进中可能遇到的有关问题及事宜,与客人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意义十分重大,体现了绿色低碳发展共识,将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有力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加强沟通对接,增进互信互助,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超前考虑,对项目未来市场走势研判在前,积极统筹协调推进,做好前期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受益,携手打造一流产业集群、实现发展共赢。

    樊三维就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解决有关问题提出了思路。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合作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抓好合作事项细化落实,共同努力推进前期合作事项落地,确保项目快速平稳推进,早日建成投用、收到效益。同时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会谈中,双方围绕合作具体事宜和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交流了意见,进行了商讨,形成了共识。

    会谈后,在李本斌陪同下,客人一行先后到尼龙化工公司、硅烷科技公司、首山化工公司参观,对集团有关产业链进行了详细了解。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集团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 下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2022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