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河南工程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04 15:06:38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煤炭人讯:11月3日下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河南工程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将在人才培训、创新创业、科研服务、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高水平合作。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副校长董浩平、张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副总经理高山林、江俊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江俊富主持。

  李毛致辞。他说,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立足煤、延伸煤、超越煤,构建起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三大核心产业,持续做优煤基尼龙化工、碳材料、硅材料及氢能等特色产业链,持续向新能源新材料企业转型,走出了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正在加快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历史上,河南工程学院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培养和输送了很多人才,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训、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拥有良好互补优势和基础条件。希望河南工程学院继续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深入践行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刘湘玉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合作历程。他说,河南工程学院学科设置、科研方向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产业布局、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去年以来,双方多次对接交流,围绕各自优势和特点,达成了合作共识,确定了战略合作内容。下一步我们将以签约为契机,发挥高校所长,坚持优势互补、资源互通、人员互动、成果互惠的原则,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共同在打造省级科研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体、装配式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师资队伍和实训基地等方面谋求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相信双方一定能通过全面战略合作相互学习、互相启发,激发双方的同频共振,共同为推动学校和企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利英就双方深化合作,校企共建试验平台、合作办学等提出了建议。

  张建国、董浩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刘湘玉、李利英一行在江俊富陪同下,到尼龙科技公司、锦纶科技公司、帘子布公司进行了参观。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集团全力推进储气库项目.. 下一篇平煤神马集团首套深井矿用全断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