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平煤神马
李毛到平煤锂电公司调研
2019-08-08 09:28:48   来源: 

       8月5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在平煤锂电公司调研时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的鲜明导向,以国际化前瞻性视野,积极寻求与国际一流企业开展合作,坚持高端化发展方向,不断推进企业实现更强。

       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河南电池研究院院长杨书廷,集团副总经理万善福一同调研。新乡市凤泉区领导、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李毛一行察看了平煤锂电公司的现代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和流程等,并观看了该公司宣传片。就产品和工艺等情况,李毛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毛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安全环保、质量效益、生产运营和二期项目推进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李毛充分肯定了平煤锂电公司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他指出,新能源新材料作为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一,最具潜力,最具成长性,也最活跃,是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综合研判和分析市场,中国将是储能建设的主战场,世界知名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中国,未来国内锂电市场将迎来颠覆性变革和较大格局调整。市场不相信眼泪。对此要有清醒认识,既要看到挑战,更要看到机遇。

       李毛强调,实现企业更强,是我们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安全环保为前提,牢固树立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的鲜明导向,以前瞻性国际化视野,积极寻求与行业一流,特别是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坚持走好产品国际化之路,不断向产业高端迈进,抢占市场先机和未来发展高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实现更强。

       李毛要求,产业发展离不开项目支撑。平煤锂电公司一期项目去年顺利投产,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见效,今年以来发展势头良好,二期项目正加快推进。要围绕智能化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快马加鞭、只争朝夕,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面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李毛还就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跃勇表示,对于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将加快协调解决,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消除企业的后顾之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平煤锂电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做强做优做大产业,促进地方和企业实现发展共赢。

       万善福就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推动企业发展提出要求。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平煤神马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下一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煤炭生产单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