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中国纳谷按下有序运营“快进键”
2020-03-28 10:54:59   来源: 阳泉矿工

技术中心九洲公司等相继入驻

中国纳谷按下有序运营“快进键”

煤炭人讯:近期,中国纳谷作为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加快“纳才、纳智、纳新”步伐,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标准服务,按下有序运营“快进键”。1月份以来,技术中心、九洲公司等相继入驻中国纳谷。截至目前,已有19家企业签约入驻中国纳谷,另有3家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去年以来,作为中国纳谷的管理单位,天安孵化器公司倾力服务,完成了中国纳谷产业园第一期、第二期升级改造任务,具备了企业入驻、餐饮、住宿、承接会议、会展等服务功能,方便入驻企业间开展合作交流,为其提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的开放高地和政策“洼地”。

下一步,天安孵化器公司将进一步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深入对接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引进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智能装备制造、节能环保、跨境电商等高科技产业和优质企业、双创项目入驻中国纳谷产业园,形成具备创新、创税、创富能力的总部基地,将中国纳谷打造为独具特色的双创示范基地和标杆产业园区。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召开煤炭生产系统工作视.. 下一篇阳煤集团奋力实现机电系统高质量..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