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华阳集团
阳煤集团专题研讨铝电装备制造板块工作
2019-05-05 10:17:06   来源: 阳泉矿工
5月2日,集团公司在阳煤大厦召开铝电板块、装备制造板块工作研讨会,研究板块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发展作出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要求,提升板块管控力,对标一流,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增强板块的整体竞争力。
集团公司领导张建起、余北建参加会议。
就铝电板块下一步发展,翟红要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理直气壮抓党建,吸收借鉴煤矿企业的经验和做法,打造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标杆。紧盯重点项目推进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集团推行“一企一策、一事一契”考核,充分放权,要发挥板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板块管控力,建立完善制度,严格按照规矩办事。
就装备制造板块下一步发展,翟红要求,立足打造我省煤机装备龙头企业,拓宽思路,优化布局,抢抓全省煤机装备整合机遇,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迅速做大做强。狠抓质量管理,树立质量就是饭碗的理念,加强产品质量管控,强化职工培训,不断提升职工素质,打造国际一流的煤机装备集团。对标一流,找准目标,高起点、高定位,查找不足,实现优化提升。落实“一企一策、一事一契”管理考核,充分发挥板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板块管控力。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煤集团今年投11亿元打造山西环.. 下一篇阳煤集团召开5月份安全办公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