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领导与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客人座谈
2020-04-30 09:52:59   来源: 

煤炭人讯:4月27日,潞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总工程师崔树江与到访的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煌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新技术新装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沟通交流。

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所属中煤科工集团公司旗下的、由原国家事业型科研机构转制的科技型企业。雷煌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内容和优势项目,并就智能化永磁传动装备、瓦斯防治技术及装备、火灾防治技术及装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雷煌表示,他们作为覆盖煤炭行业全专业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多方面的技术优势,有关领域取得了许多科研成果。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寻求合作机遇,为实现更宽广、更深入合作提供良好环境,并愿意在相关新项目、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方面为潞安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与帮助,从而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集团领导对该公司一直以来对潞安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认为通过双方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智能化永磁传动、瓦斯防治、火灾防治等新技术、新装备的研发现状与趋势,既开阔视野,又有利于解决实际问题。集团领导希望,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能够结合潞安开采条件,研发并应用适合潞安实际情况的新技术和新装备,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座谈中,集团相关职能处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与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新技术、新设备的可操作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集团召开2020年科学技术大会 下一篇潞安集团召开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