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潞安化工
潞安集团召开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会
2020-04-27 11:40:42   来源: 

煤炭人讯:4月24日上午,潞安集团召开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会,对拟推荐的科技成果各奖项进行评审表决,对拟推荐的科技创新集体及个人奖项进行审议。集团领导刘俊义、郭贞红、肖亚宁、洪强、吴有增、姚志胜、崔树江、马军祥出席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俊义主持会议,并对科技进步奖评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集团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科技进步奖评审过程及评审情况,宣读了评审纪律。评审会听取了拟推荐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一等奖的项目基本情况、创新点、应用及取得效果的汇报,并对项目逐一进行了答辩、质疑,并根据项目的经济性、创新性、技术领先性,对拟推荐的科技进步奖特等奖进行了举手表决,对拟推荐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还对其他奖项情况进行了逐项审议。

刘俊义指出,科技大会、科技创新成果评选在潞安是一项开创性工作,希望大家提出合理意见,查缺补漏进行完善,及时总结经验,形成科学公正的评选机制;同时,要严格执行评审制度,充分体现评审的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评审结果经得起监督、经得起检验;要发挥好科技成果评审的引导激励作用,促进建立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催生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为未来的发展积蓄力量。

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志胜强调,要充分借鉴行业、专业评审经验,确保评审奖项真正代表潞安的水平,防止知识产权纠纷;要严格规范科技创新成果的具名和署名,做好奖金的规范发放等工作。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潞安集团领导与煤科集团沈阳研究.. 下一篇刘俊义 唐军华与徐工集团领导孔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