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到陕煤集团榆北小保当公司调研
2020-08-21 11:05:55   来源: 

煤炭人讯:8月18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带领省属企业强创新促增长座谈会参会人员一行到陕煤集团榆北小保当公司参观调研。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世斌陪同。

在小保当公司,邹展业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公司四季厅企业发展成果展示、智慧化班前会、精细化展厅、人才建设展厅、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和智能化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智能矿井建设、安全精细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一系列发展建设成果。在参观过程中,杨照乾介绍说,榆北小保当公司两个矿井作为陕煤集团释放优质煤炭产能的重点建设项目,依托优质的产能优势,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领先的现代科学技术,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稳步增长,为陕煤集团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榆北煤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绪才向邹展业一行重点汇报了榆北煤业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12345”指标体系及相关保障措施。

参观调研中,邹展业对榆北煤业公司狠抓智慧矿区建设,推进安全精细化管理,打造高素质人才管理队伍的工作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榆北煤业公司以智慧矿区建设为突破口,以“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能运作”为指引,在加快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新兴技术应用,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很多关键性技术和研究成果已经走在了同行的前列,希望榆北煤业公司能够持续用力,对标先进,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和核心能力,打造更加明显的产业竞争优势,力争早日把矿井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绿色高效智慧能源企业。(姚媛  李小龙)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赣煤炭运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协.. 下一篇陕煤股份到胡家河矿检查督导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