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陕煤集团
陕煤股份到胡家河矿检查督导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2020-08-19 15:10:07   来源: 

煤炭人讯:8月18日,陕煤股份副总经理屈永利一行5人到胡家河矿检查督导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彬长公司副总经理焦小年,通风部、地测部等部门负责人,胡家河矿相关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张涛就安全集中整治、九月底采掘接续、灾害治理、外委队伍清退、“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及“四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分别到该矿安全部、生产部、机电部、信息中心等部门检查了安全集中整治方面的资料,并与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细致交谈。

IMG_9874.JPG

通报会上,督导组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给予了相应的整改建议。屈永利对该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矿井加大对“四化建设”、科研创新、灾害治理工作的支持力度,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按期完成智能化工作面建设目标,推动矿井灾害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二是各级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好矿井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点完成;三是加强矿井安全集中整治资料管理,规范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归纳程序,确保已完成的、未完成的各项整改工作记录在案;四是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完成外委单位清退工作。

焦小年要求该矿根据矿井实际情况,认真听取、采纳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关工作整改措施并严格执行、认真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完成。(胡家河矿  潘森  田磊)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到陕.. 下一篇蒲白建庄矿业:首个“孤岛”工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