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陕煤集团
陕煤集团35对生产矿井已有29对恢复生产
2020-02-04 11:25:28   来源: 陕煤集团
   2月2日上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主任、党委副书记刘斌及省国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陕煤集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严广劳在座谈中从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值班及疫情报告制度、落实省政府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任务、集团机关延迟复工上班、基层企业复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严广劳表示,陕煤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快速部署集团相关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截至目前集团及所属企业员工保持“零感染、零疑似”状态,35对生产矿井中21对矿井已恢复生产,2月3日还有8对矿井恢复生产,省内电煤供应正常,所属化工、钢铁、电力企业均正常运行。同时,集团公司克服困难,千方百计从省外、境外落实63万只口罩采购任务,超额完成省政府交给的任务,涉及防疫所需消毒产品企业也在全力生产。

  邹展业、刘斌站在调度室大屏幕前连线基层单位值班人员,亲切慰问干部职工并向大家拜年。在连线铜川矿业公司下石节煤矿调度室值班人员时,刘斌说:“我们代表省国资委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陕西经济作出的贡献,感谢你们在这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还在坚守工作岗位。希望你们能在陕煤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坚守阵地为陕西经济作出贡献,为战胜疫情作出贡献!”在连线北元化工公司调度室值班人员时,刘斌说:“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要确保我们每一个员工都不要被感染。”调度室值班人员在连线中说:“谢谢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定做到!”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煤集团召开会议进一步落实疫情.. 下一篇陕煤集团召开2020年环保工作视频..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