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冀中能源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城梁矿区项目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
2022-01-03 11:48:57   来源: 冀中能源

煤炭人讯:12月30日,重组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金牛煤电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成功举行。邢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长海,包钢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志忠,内蒙古盾安光伏公司总经理齐林喜参加签约仪式。

1640920948182712.jpg

何长海首先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天《重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金牛煤电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重组工作即将全面完成,在重组四方的强强联合下,城梁井田项目即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签约各方能够以公司重组为新的合作起点,凝聚共识,积极配合,加快推进后续各项审批程序,推动项目迈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尽快发挥煤炭资源价值,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各方股东带来经济效益。他表示,邢矿集团将发挥煤炭专业特长,为项目的加快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各方在当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互信、增进友谊,在更广泛的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实现跨越发展。

郝志忠表示,邢矿集团自筹备城梁煤矿建设至今,开展了大量的前期项目立项和建设工作,在此为邢矿集团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重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金牛煤电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重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同时也为形成统一的开发主体、推动城梁煤矿开发建设进入快车道奠定了基础。希望合作各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全力支持配合金牛煤电公司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早日为各方股东创造经济效益。

在签约仪式上,邢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长海,包钢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志忠,内蒙古盾安光伏公司总经理齐林喜,金牛煤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温新林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邢矿集团总经理赵云佩主持签约仪式。

1640920966352688.jpg

邢矿集团领导张凯、李彩惠、孙世国,包钢矿业公司煤炭项目组组长徐海申,内蒙古盾安光伏公司财务总监高峰及邢矿集团机关有关部室负责人、金牛煤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下一篇郝竹山到邯矿集团调研电煤保供工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