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冀中能源
郝竹山到邯矿集团调研电煤保供工作
2021-10-12 08:47:24   来源: 冀中能源

煤炭人讯:10月9日下午,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竹山一行到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就贯彻落实10月8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能源保障工作,进一步抢抓政策、市场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指导,并慰问了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邯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民参加调研。

2.jpg

郝竹山听取了邯矿集团今年前9个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重点工作开展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了电煤产销和电煤保供工作情况,并对邯矿集团当前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邯矿集团新班子调整以来,主动作为、主动谋划,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底数摸排清、问题梳理准、措施思虑全,提出了一系列符合自身实际、助推度危脱困的新思路、新举措,彰显了责任担当。

郝竹山传达了10月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分析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他指出,今年以来随着国际国内煤炭价格上涨,经营管理持续加强,改革措施逐步落地,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好转,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近期国家和河北省出台的一系列煤电保供支持政策,为冀中能源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有力支持。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发展趋势,抓住有利契机做好相关重点工作的推进。要坚持远近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抓当前,紧扣时间节点实现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谋长远,以制度和战略固化优势,保障推动问题化解。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确保企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抓住当前政策、市场等有利时机,在保证矿井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生产,全力以赴多出煤、保供应。要做好煤炭销售工作,科学分析市场形势,构建有效的营销模式,采取辩证灵活的销售策略,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要强化财务管理,确保企业资金链安全。邯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碰撞思维火花,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取长补短、形成共识,团结一心把每一项工作干好,把邯矿的事业干好。各级领导干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关乎职工的切身利益,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宣传员、实干家。

4.jpg

邵太升强调,要抓增收,突出煤炭主业,多措并举提升盈利能力,保障企业经济运行;抓提质,精准施策,最大限度实现提质增效;抓瘦身,强化用工管理,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抓挖潜,加大找煤力度,深挖细采,提升产量规模。

王玉民表示,下一步,邯矿集团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通过自身努力,把难关挺过去,使企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为冀中能源集团建设现代绿色高效能源健康产业集团争做贡献。

3.jpg

随后,郝竹山一行到云驾岭矿调度室、文化长廊、主副井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并向为保证电煤供应而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

冀中能源集团生产技术部、企管部有关负责人、邯矿集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调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城梁矿区项目建.. 下一篇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