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东能源
淄矿集团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5 10:56:01   来源: 

煤炭人讯:1月22日,集团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书翔,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政礼参加签约仪式。

黄书翔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理工大学与淄矿集团同为发端于淄博地区、立志于实业兴邦的国有企事业单位,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现实需要。近年来,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实施的“一人双岗”工程,深受企业欢迎,也得到了国家和山东省的认可与支持。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山东理工大学能将更多优秀人才派驻到淄矿,帮助梳理、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技术难题,共同确定研发、攻关和突破的重点难点,促进双方全面深入合作,引领行业内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

吕传毅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近年来在“一人双岗”、科学研究以及校城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淄矿与山东理工大学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和平台优势,让高层次人才真正融入企业、服务企业,为淄矿集团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真正做到与淄矿集团融合发展、共赢发展。

包政礼与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苏守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未来的3年内,淄矿集团与山东理工大学将紧密围绕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等相关产业的核心与关键技术,开展深入合作研究,建立人才共享机制,联合申报国家或省部级研发平台、科研项目或科技奖,全力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签约仪式上,黄书翔和吕传毅还共同为“光电新材料联合工程实验室”揭牌。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到山东理工大学新型聚氨酯材料研究院、先进制造研究院和清洁化工技术研究院等地进行了观摩。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方大公司、新升实业、东华水泥、康格公司、博选公司、盛安贝公司、爱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枣矿集团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李希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