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煤能源
毛中华、李跃文到徐庄煤矿颁发安全生产6周年嘉奖
2022-11-18 08:36:50   来源: 

煤炭人讯:11月15日,公司领导毛中华、李跃文到徐庄煤矿颁发安全生产6周年嘉奖。毛中华充分肯定了该矿在安全生产上取得的成绩,对取得安全生产6周年的成绩表示祝贺。

公司安监局长李跃文主持会议,公司安监局常务副局长陈景振宣读了对徐庄煤矿进行安全嘉奖的通知。

毛中华指出,徐庄煤矿取得安全生产6周年的成绩是在地质条件逐步变差、人员不断减少、任务非常繁重的情况下取得的,是徐庄煤矿领导班子正确的领导和全体员工辛勤奋斗的结果,这说明安全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矿井零死亡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我们要坚定做好煤矿安全生产的信心,也说明徐庄煤矿干部素质是非常高的,给公司安全生产创造了好的成绩,代表公司给大家表示祝贺。

毛中华要求,要坚定“零”死亡的目标不动摇,克服骄傲自满的思想,克服松懈思想。要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区队干部要树立抓落实的思想,要通过安全处罚督促落实,严格对不落实行为进行处罚。要抓好安全的预防管理,从设计、装备、掘进、安装上解决采煤工作面的问题。接续工作要给工作面调整留出时间。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责任量化清单落实到位,推行安全联责考核,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传递安全生产压力,提高各级人员抓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

毛中华强调,要从基础上、从装备上、从工艺上解决深部开采对安全生产造成的影响,要处理好冲击地压、采煤推进度和防灭火的三者之间的关系,优化采煤工艺和支护参数。要加大干部人才培养,加大年轻干部使用,技术人员要立足岗位,克服浮躁心理,真正把自己能力提上来,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干好本职,都会有用武之地。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主要领导安排的工作要有回应,加强与基层的沟通与协调,倾听基层的声音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年底这段时间,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确保收好今年尾,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为明年工作开好头。

李德学代表徐庄煤矿作表态发言,公司对徐庄煤矿进行安全嘉奖是公司对徐庄煤矿安全工作的认可,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将从“零”开始向“零”进军,我们要抓好警示教育,加强隐患治理,堵住安全的漏洞,严格“三违”的整治,杜绝零打碎敲事故的发生,抓好年底的收官,为明年的开局起好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集团与国家电投举行工作会谈 下一篇中煤集团首批“揭榜挂帅”项目公告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