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北
河北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宣贯会议在冀中能源集团召开
2020-06-15 17:51:47   来源: 

煤炭人讯:6月10日至11日,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宣贯会议在冀中能源集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制定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全面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国家煤矿安监局行管司梁子荣、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张广富、省应急管理厅煤安办副主任董占利出席会议。

_DSC8433.jpg

_DSC8430.jpg

张广富指出,近年来,通过与全国同行学习交流,河北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不断进步提高,目前全省36处正常生产煤矿中有20处通过了考核验收,认定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这是河北省全行业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更是国家煤矿安监局和各位专家帮助支持的结果。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提供了深入学习理解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难得机会,必将推动河北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全面发展。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真正消化吸收标准化体系建设的各项要求,全面提升标准化创建工作能力,推进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夯实煤矿安全管理基础,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_DSC8447.jpg

梁子荣从六个方面详细宣贯解读了新体系总体情况,其他10位专家分专业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定级办法、评分方法相关条款等进行了解读。

_DSC8454.jpg

各产煤市主管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相关领导、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负责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相关领导以及有关部室煤矿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分专业分时段参加主会场会议。会议在峰峰集团、冀中股份、邯矿集团及邢矿集团所属煤矿设置19个分会场,参加培训总人员超过2000人。

(冀中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王艺帆/文、吕为民/摄)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北煤监局局长周德昶到河北煤科.. 下一篇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刘正林..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