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河北
河北煤监局局长周德昶到河北煤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23 11:14:14   来源: 冀中能源

河北煤监局局长周德昶到河北煤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煤炭人讯:6月17日,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带队到河北煤科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党育参加调研。

河北煤监局局长周德昶到煤科院调研指导工作1.jpg

在听取了河北煤科院关于煤矿水害风险预警与防控系统建设情况以及矿井水害微震监测技术研究进展的汇报后,周德昶对煤科院水害风险预警与防控系统,特别是对矿井水害微震监测技术给予高度评价。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德昶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水害风险预警与防控系统的推广,使两项系统更好更快的走出去;二是提高预警准确率,切实解决煤矿突水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横向联合,注意多学科的交叉与融合,提高开拓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四是引进与培养并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运用多种激励手段留住核心人才;五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和科技实力;六是做好接收矿井系统联网的准备,做好下一步的管理维护升级。

张党育对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多年来对冀中能源集团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针对以上六点建议和要求,我们将尽快进行改进和落实,加快水害风险预警系统和防控系统的推广应用,促进系统不断优化升级,为煤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集团公司生产技术部、河北煤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与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

(河北煤科院党群部    周圣智/文 刘舒/图)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北省四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 下一篇河北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