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约谈古交市政府
2022-06-30 15:09:45   来源: 

6月28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山西局针对近期安全生产举报情况,约谈了古交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国家矿山安监局山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海军参加约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建军主持约谈会议。

约谈指出,近期连续接到针对古交市相关煤矿企业的安全生产违法举报,同时结合日常安全监管监察执法情况,反映出古交市煤矿企业安全生产问题比较突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反映出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安全发展理念树得不牢,吸取事故教训不深刻,依法办矿意识不强,矿业秩序混乱,安全监管执法“宽松软”等问题。

约谈强调,古交市政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围绕营造“三个环境”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针对矿业秩序混乱等突出问题,务必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彻底整治;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管,提升监管执法能力,严格精准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治理、早消除。要坚决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企业依法办矿、依法管矿的法治意识,坚持“管理、装备、素质、系统”四并重,夯实煤矿安全基础,不断提升煤矿安全保障能力。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峰,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约谈会。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蓝佛安到西山煤电马兰矿检查煤矿.. 下一篇山西省国资运营公司 晋能控股集团..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