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山西
山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调研组在潞安开展专题调研
2022-06-29 11:28:21   来源: 潞安化工集团网站

煤炭人讯:6月22日,山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胡苏平带领调研组深入潞安调研指导工作,潞安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清,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崔树江陪同。22日至23日,调研组还深入长治市调研,并召开全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第六届第七次会议,就进一步继承弘扬太行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胡苏平强调,太行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开展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宝贵资源。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坚持把弘扬太行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研究太行精神的时代内涵与重大价值,持续引导企业、高校主动将太行精神融入企业文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推动太行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清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新形势下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等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思政力量。



22日,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常村煤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认真察看实践站的机构设置、创建目标和制度建设等内容,全面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担的理论宣讲、道德教育、文化培育、便民服务四大功能,以及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在矿史展览馆,深入了解了常村煤矿从建设初期到高质量转型的发展历程,重点查看了党的建设板块,听取了该矿关于党建绩效、主题活动、企业文化的情况介绍;在“双创基地”,参观了创新成果展厅和荣誉室,实地了解该矿在岗位练兵、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五小”竞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在安全心理咨询中心,了解了该矿在安全心理咨询工作中进行的探索与实践。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淮海工业集团、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襄垣县多维融合中心、长治学院等地,详细了解了长治市企业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建设、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情况。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省国资运营公司 晋能控股集团.. 下一篇山西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煤矿防..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