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经济运行
一季度潞安集团生产原煤1913.89万吨 超计划完成7%
2020-04-29 10:02:57   来源: 潞安集团
      煤炭人讯:潞安集团一季度生产原煤1913.89万吨,超计划完成7%;生产焦炭61.99万吨,超计划完成12.30%;此外,一季度累计生产油品23.38万吨,焦油2.17万吨,化肥22.80万吨,发电6.26亿千瓦时,太阳能电池545兆瓦,太阳能组件113兆瓦……
  今年一季度,面对严峻疫情,潞安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抓紧抓实抓细全面密织疫情“防护网”的同时,坚决按下“快进键”,精准稳妥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果,多项经营指标健康向上,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可靠保障,也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季度,潞安集团各单位按照“战疫情、保安全,抓生产、保供应,拓销售、保运行,降成本、保效益”工作思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在“非常时期”推行“非常之举”,一方面结合疫情形势,坚持守土有责,精准施策,严格制定防疫保障措施和应急管理办法,扎实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和号召,层层压实责任,时时精准管控,持续强化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统一协调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进出、勤消毒、建台账……成为潞安严防疫情发生、输入、扩散和蔓延的常态化管理,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成为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生活习惯。
  截止目前,潞安集团无一确诊和疑似病例,疫情管控工作也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转入常态化;另一方面,潞安集团各单位根据生产需要,有序调配职工返岗,合理调整队伍配备,科学调度组织生产,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智,开足马力生产、畅通环节流程、发挥产业优势,力夺首季大吉。“云会议”、智能化开采、“不见面”办公……各种新型办公形式和生产模式全面推行,调整作业计划、优化生产工艺、提速提质提效……多项有效举措攻艰克难强力推进,不仅向湖北地区运送电煤54.5万吨,解决疫情高发地区的燃“煤”之急,同时也为维持全国经济稳定发展贡献了“潞安力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4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产量增长10.6.. 下一篇哈铁抢运煤炭 降低杂费 助力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