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地方政策
山西省能源局关于成立能源保供专班的通知
2021-10-09 08:59:46   来源: 山西省能源局
晋能源办发[2021]444号
山西省能源局关于成立能源保供专班的通知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能源保供工作有关要求,我局决定成立能源保供专班,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能源保供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协调上级、省政府相关部门之间涉及能源保供工作的重大事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督促检查任务完成情况,协调解决能源保供难点问题。
  一、能源保供专班人员组成
  组  长:姚少峰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王茂盛    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总协调)
         苗还利    党组成员、副局长
         闫文泉    党组成员、副局长
         侯秉让    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万升    一级巡视员
         戴子平    二级巡视员
         邵国荣    省能源发展中心主任
  成   员:综合办公室、法制和改革处、煤炭开发处、煤炭生产技术处、电力处、油气处、节能和科技装备处、能源清洁利用处、信息与监测处负责人。
  能源保供专班办公室设在信息与监测处,主要负责专班日常工作;负责对接国家能源电力保供协调小组、省能源保供领导组和协调组,保持工作联系;负责及时收集汇总保供工作各方面信息,传达上级有关精神,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反馈工作开展情况等。专班成员其他处室要积极配合做好保供相关工作。
山西省能源局
2021年10月2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陕西省财.. 下一篇关于拟命名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