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国家政策
安监总局:力争年内关完小煤矿
2016-04-29 20:32:36   来源: 上海证券报

摘要

6月29日从国家安监总局网站获悉,6月24日至2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率调研组在湖南省调研煤矿整顿关闭工作,强调年底前力争关闭所有9万吨/年及以下煤与瓦斯突出矿井。

 

    6月29日从国家安监总局网站获悉,6月24日至26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率调研组在湖南省调研煤矿整顿关闭工作,强调年底前力争关闭所有9万吨/年及以下煤与瓦斯突出矿井。

     黄玉治充分肯定了湖南省煤矿整顿关闭工作,要求总结推广湖南省煤矿整顿关闭的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力争今年年底前9万吨/年及以下煤与瓦斯突出矿井全部关闭到位。他指出,整顿关闭小煤矿是实现煤炭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是减少事故、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治本之策,是规范采矿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措施,是调节煤炭市场、推进企业脱困的重要手段,要立足我国能源消费、能源供给、能源技术和能源体制革命战略要求,认清煤炭行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清洁发展、绿色发展大趋势,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加大资金支持和政策引导力度,实现早关快关、应关尽关,并加强监管监察,严防关闭小煤矿死灰复燃。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有煤企安全生产没有特权 下一篇国企改革“1+N” 为能源企业改革..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